傑志檢測病毒結果出爐 70位職球員結果全部呈陰性

GGWP @ UPower

喜訊!

傑志官方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4月2日)晚上,港超聯球隊傑志公告最新消息,檢測新型病毒結果出爐,70位職球員全部呈陰性。

傑志今午收到化驗所的通知,除了一名職員於較早前確診患上新冠肺炎之外,日前進行病毒檢測的教練、球員、職員及賽馬會傑志中心員工共70人和兩位相關人仕,報告全部呈陰性。根據醫學團隊指示,所有職球員將繼續作14天家居隔離,從接觸患者最後一天開始起計,大部份職球員的隔離日期至今周日(4月5日)結束。

傑志官方圖片
傑志助教盧比度(左)。 Upower資料圖片

賽馬會傑志中心將於周五(4月3日)進行深層消毒工作,並於下周一(4月6日)恢復有限度服務。傑志職球員沒有出事,對於港超聯賽來說是一大喜訊。

此外,多間港超球會今午開會,8間球會贊成腰斬球季,盃賽決賽延至明年1月舉行,最快在周五(4月3日)入信足總表達意見。

現時港超餘下多達44場聯賽,今午會議的兩個方案,一個是腰斬球季,另一個是延期至9月重開,兩個方案均想提早涵接亞洲球季,即是由新一年2月中旬開鑼,去到11月底完季。暫時8間球會贊成腰斬球季,聯賽榜首的富力R&F及升班馬愉園仍在考慮當中。

有圈中人擔心,如果以此方案實行,那麼在沒有比賽的真空期,球會老闆是否會出糧予球員是未知之數,可能會引發新的問題,甚至有職球員為謀生提早轉行。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