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乒乓回合誕生! 劉國梁領銜國乒傾力參演

GGWP @ UPower

啲球拍真係千奇百怪!

4月6日是第六個「世界乒乓球日」,國際乒聯今年的系列慶祝活動主題是「宅家乒乓」。經過一段時間的征集,國際乒聯在全球700多個作品中,精選出293個擊球視頻進行剪輯,今天推出接近6分鐘的「史上最長乒乓回合」短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短片匯聚全球專業乒乓球運動員以乒乓球業余愛好者,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領銜馬龍、許昕、樊振東、王楚欽、梁靖崑、丁寧、劉詩雯、陳夢、朱雨玲、孫穎莎、王曼昱等國乒主力參與演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國際乒聯主席湯瑪士·維特、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也在短片中揮拍,其他傾力出演的名將還有瑞典「常青樹」比爾遜、德國隊的波爾、奧恰洛夫、巴西隊的卡拉諾、尼日利亞隊的阿魯納、英格蘭隊的比查科特、韓國隊的徐孝元、新加坡隊的馮天薇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負責開球和結尾的是中國男乒大滿貫馬龍和張繼科。在參演的全球高手中,國乒統一在訓練館裡拍攝並手執球拍,不少居家訓練的歐洲名將因地制宜,波爾在自家花園裡踩著滑板擊球,比查科特擊球的「球拍」是游戲機手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