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熱刺球員公園跑步聚集 摩連奴隨時被警察訓斥

GGWP @ UPower

黃牌警告?

Getty圖片

英超聯賽有傳在6月閉門重開,惟現時仍然未有最新消息。熱刺方面不敢怠慢,已經安排球員利用視像會議安排訓練,不過摩連奴額外指引球員在公園聚集跑步,被警察發現之後隨時被訓斥和警告。

摩連奴今次和3位球員一起去到北倫敦的Hadley Common附近範圍的公園聚集跑步,此舉似乎是違反了「禁足令」,而且他被路人影相並且被傳媒報道出來,一時間令摩連奴處境尷尬。

摩連奴安排球員在公園跑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本身熱刺都有警告球星不要違反「禁足令」,時刻保持社交距離。但在路人拍攝的照片中,明顯見到兩位熱刺球員貼近一起跑步,視「禁足令」和社交距離於無物。

只是摩連奴今次被人影到安排球員踱步訓練時距離太近,警察正在使用新例來打擊破壞「禁足令」的人,有可能因此訓斥摩連奴、談談他今次公開特訓。熱刺已經知道此事,原本拒絕評論摩連奴今次行徑。惟及後球會發言人補充說,所有球員都要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即使是戶外訓練也不例外,強調會再三向球員貫輸此一訊息。

Getty圖片
摩連奴老貓燒鬚。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