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目標6月底前完季 梅拿續約拜仁與高層隔開兩米

GGWP @ UPower

德甲想在6月30日之前完季,真的有可能?

AP圖片

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及多蒙特已經相繼復操,為聯賽有可能重開做好準備,不過外界認為在疫情之下這種做法是脫離現實,是是非非有待時間作證。德國傳媒消息指,即使5月初復賽也是閉門作賽,每場入場人數控制在250人之下。

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正在計劃5月初復賽,德國《圖片報》消息指,即使復賽也是閉門進行,總人數控制在250人之下,包括雙方職球員團隊、軍醫、記者等等。即使是閉門作賽,球會也要安排保安人員在場外,以免球迷聚集。

拜仁復操,一眾隊友保持距離。 AP圖片

拜仁慕尼黑在本周已經復操,球會嚴格指令是球員的距離要保持兩米,多蒙特也表示現階段的訓練不能有貼身攔截。相比起英超仍然為球員減薪爭議,德甲聯賽球隊都直接地減薪而未有球員反對。不過,德甲能否在5月初重開甚至6月底完季,仍然要看疫情發展而定。

拜仁也選擇在這段疫情期間和前鋒湯馬士梅拿續約,他的新合約將去到2023年才屆滿。有趣的事情,是梅拿續約期間一直和董事簡尼及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保持兩米距離,網友及球迷都說這張續約相片是「疫情下的時代印記」。

梅拿續約,相片受到網友熱議。 拜仁慕尼黑官方圖片
拜仁慕尼黑官方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