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有望5月底復賽 祖記國米呼喚球星歸位

GGWP @ UPower

暫時的計劃是集中在羅馬完成閉門比賽。

AP圖片

意甲賽會有意在5月底復出,目前計劃是集中在羅馬閉門作賽完成今季。榜首三強的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已經在呼喚球星歸隊,身在葡萄牙的C朗拿度即將回歸意大利。

為了讓意甲復賽,意大利足總已經在撰寫醫療指引,希望從3月9日停頓至今的意甲在5月底復賽。意大利是受到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截至周三總共有124632人確診,死亡人數15362人。祖記球星魯加尼、馬度迪、戴巴拿都是確診者之一。

祖記戴巴拿的病毒檢測又再變回陽性,病情反覆。 AP圖片

意大利足總主席格拉維拿表示,如果意甲復賽,相信全世界都可以準備重新開賽:「如果我們在復賽一事開綠燈,相信全世界其他地方的足球賽都可以重新開始。以足球比賽在意大利的地位而已,相信意甲復賽可以為整個國家帶來貢獻。」

目前意甲的計劃是考慮將所有賽事安排在羅馬上演,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已經在呼喚球星歸隊,不過眾人回國後可能要隔離14日,然後再安排操練,在5月29日才復賽。

意甲即使復賽,也是閉門居多。 AP圖片
AP圖片

目前各大主流足球賽事情況:

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延期一年。
歐聯/歐霸盃,無限期暫停。
英超,無限期暫停。
西甲,無限期暫停。
意甲,無限期暫停。
德甲,有可能在5月2日復賽,但閉門作賽。
法甲,無限期暫停。
美職聯,暫停至5月10日。

意大利正在面對難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