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違反禁足令隊員震驚 倫敦市長公開批評

GGWP @ UPower

公關災難?

AP圖片

熱刺領隊摩連奴被踢爆違反禁足令,帶領球員賴恩施斯隆、尼當比利、奧里亞、達雲臣山齊士在公園練波,事件一出惹來爭議,結果摩連奴都要認低威。

摩連奴帶領球員在公園練波,眾人跑步時距離太近,違反禁足令,而且被路人拍到相片並被傳媒報道,瞬間成為話題。

摩連奴安排球員在公園跑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熱刺及警方事後都有聯絡摩連奴,這位狂人表態承認有錯:「我接受我的舉動不符合政府規定,我們只能與自己家庭的成員保持聯絡。最重要的是,我們所有人都應發揮作用並聽取政府的建議,以支持我們在國民保健署(NHS)的英雄並挽救生命。」

根據規定,暫居英國的人每日只能外出運動一次,同時要與同住的人以外保持最少兩米距離。倫敦市長簡世德亦在電視節目中公開批評熱刺職球員:「我擔心熱刺甚至所有球迷,他們在報章或互聯網都會看到這些照片,會想如果他們可以這樣做,為何我們不可以?」

熱刺的球員都為摩連奴今次行動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擔心此舉為球迷樹立壞榜樣,如果太多人有樣學樣,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