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ive挑戰喺屋企玩三鐵 德奧運冠軍成功籌20萬歐元善款

GGWP @ UPower

比屋企跑馬更勁嘅係喺屋企玩三鐵?

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三項鐵人冠軍、德國運動員揚·科特洛11日在西班牙家中完成三項鐵人挑戰,並在網上全程直播這一過程,活動籌集了約20萬歐元善款,用於支援西班牙當地抗擊新冠疫情,以及捐贈給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

網上圖片

科特洛耗時8小時33分40秒,在家中完成了全程三鐵挑戰,包括在逆流小型泳池中游泳3.8公里,在健身房單車上完成騎行180公里,在跑步機上完成42.2公里馬拉松。

「在這麼小的範圍內完成200多公里的運動,對我來說,在精神上是很大的挑戰。」科特洛說,「有時候你必須有些瘋狂的想法。」

網上圖片

除了游泳階段,科特洛在其他兩項挑戰中都看上去一臉輕鬆,有說有笑。他的妻子時不時送來香蕉和麵包。科特洛笑說:「我第一次在三鐵運動中攝入的卡路里比燃燒的還多。」

網上圖片

騎行過程中,網上有1000多名車手與科特洛在虛擬賽道上同行,其中包括瑞士車手、39歲的奧運冠軍法比恩·肯哲拉拉將單車機安裝在陽台上。他說: 「今天我要追上科特洛。他那麼富有運動激情。」

網上圖片

德甲多蒙特前衛葛斯、德國網球運動員鮑里斯·比克、佩​​特科維奇、高山滑雪運動員菲力士·諾伊魯伊特、前德國國腳舒賀爾尼都參與了直播活動。

科特洛獲得過三次三項鐵人世錦賽冠軍,兩次半程三鐵世錦賽冠軍,是當前全程三鐵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