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蘭尼染疫極速復原 離開醫院逃過一劫

GGWP @ UPower

32歲的費蘭尼在社交媒體上感謝醫護人員照顧。

網上圖片

曾經效力曼聯的比利時中場費蘭尼現時是中超球隊山東魯能成員,他在3月22日返回中國時發現感染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經過3星期治療之後,現在終於平安出院。

網上圖片

費蘭尼在社交媒體上向球迷報平安,揚言最困難的時間已經過去:「現在是時候感謝大家,我由心底感謝醫護人員這段時間的照顧。除了醫院的醫療團隊及護士,還有球會對於我的照顧,大家是如此仁慈,令我感到舒適。」

網上圖片

他又表示,最重要是拿起鬥志戰鬥。中超聯賽方面,原本是2月22日開季,現在一再延期,可能是4月底或者5月開賽,各支球隊一直在操練,準備好隨時開季。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tay positive ??stay fighting ??stay brave??stay ambitious ??stay focused ??stay strong ♥️♥️♥️

A post shared by Marouane Fellaini (@fellaini) o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