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小鮮肉李新英接新劇做男一 頻頻為雜誌影寫真

GGWP @ UPower

備受期待的高顏值新星

新人演員李新英因出演熱爆韓劇《愛的迫降》,飾演劇中「北韓5中隊」的帥氣小鮮肉而被更多觀眾認識,高顏值外表和沉穩的演技亦為他帶來更多工作機會。除了近期獲邀為時尚雜誌拍攝海報做專訪之外,他近來更獲得成為劇集男主角的機會,搭檔另外兩位演藝矚目新星申承浩和金素慧,即將在4月開播的KBS新劇《合約友情》中再亮相觀眾眼前。

1998年出生的李新英,之前透過拍攝網絡劇出道,近期首次挑戰正劇,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帥氣又忠直北韓士兵「朴光範」而人氣大大飆升。被網民讚氣質外表「酷似金秀賢」的他,最近接連為時尚雜誌《DAZED》、《GQ》和《Arena》等拍攝海報和做專訪,展露模特兒氣派,吸引網民們的視線,紛紛湧入為海報照片點讚。

另一方面,李新英近期更獲機會躍升做電視劇集主角,出演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KBS新劇《合約友情》,並搭檔I.O.I出身的金素慧,和曾經演出《喜歡的話請響鈴》和《18歲的瞬間》等的申承浩,三位矚目新星一齊擔綱演出。在劇中,李新英將飾演在學校裡沒有存在感的人物朴燦宏(音譯)一角,申勝浩將飾演被推崇為傳說中的拳頭的許敦赫(音譯),而金素惠就會飾演燦宏的初戀嚴世允(音譯),她深受學校所有男生的喜愛,但從未向任何人敞開過心扉。此劇目前正在拍攝當中,將於4月6日起於KBS電視台首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