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Lisa將推出首本照片集 生日特別限量版只有327本

GGWP @ UPower

LISA掌鏡的世界

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是K-POP藝人中在IG擁有最多粉絲追蹤的偶像,至今累積超過3千萬位追蹤者,她在社交網站中的每則帖文都受極高關注。粉絲們除了喜歡看時尚達人Lisa不同角度的美照之外,她亦不時分享由自己掌鏡的照片,均被稱讚極具攝影觸覺。最近Lisa就將會發表她個人的第一本攝影集,並在本月27日她生日當天限量推出。

YG娛樂昨日(12日)發布消息,Lisa的照片集《LISA PHOTOBOOK [0327] LIMITED EDITION》開始接受預購,據悉這是從計劃階段到內頁主題篩選、​​設計等,全部都經由Lisa親手策劃製作。同時3月27日是Lisa的生日,照片集也將於當天發售,而限定版全部數量只有327本,由Lisa親筆簽名並標記排序。另外,照片集收錄了由Lisa掌鏡的BP成員海報拍攝、時裝騷、演唱會現場照片等,還有多樣的風景照,分享Lisa鏡頭下的世界。

早前有傳BLACKPINK將與國際巨星Lady Gaga合作,積極準備回歸兼開展全球音樂計劃,雖然暫時仍未有BP確實回歸行程消息,不過LISA近期擔任內地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的星級舞蹈導師之一,亦要時常穿梭多地頗為忙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