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男神 玄彬《愛的迫降》殺科後首現身「別人」婚禮

GGWP @ UPower

好久不見,其實才一個月

韓國男神級演員玄彬早前夥拍緋聞女友孫藝珍拍攝浪漫愛情片《愛的迫降》,飾演帥氣深情的北韓軍官利正赫,虜獲衆多「女心」,人氣再度激升。《愛的迫降》在上月順利殺科終映後,玄彬馬不停蹄地接下下一部作品電影《交涉》,更已做好開拍準備,不料因新冠疫情蔓延導致無法出境取景,而宣告停工。玄彬也旋即「潛水」不見人影,令粉絲都久未有機會見到男神身影。

不過,近日有網民在某婚禮現場捕獲到野生玄彬,趕緊拍下男神近況跟大家分享。只見網友在IG公開的照片中,玄彬身穿黑色POLO杉,白色長褲,一身休閑裝扮出席友人婚禮,露出招牌微笑站在新人一旁合影。席間更與《山茶花開時》女星孔曉振同框,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哇~冬柏旁邊是正赫」、「在我的婚禮作為新郎登場就好了,玄彬或者正赫」、「哇~太帥了,個子真的很高」、「利正赫同志的美貌在不斷發散」、「新郎很害怕吧!這外貌太突出了!」、「我只能看到玄彬,也長得太好看了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