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韓劇都要高過人?熱劇《梨泰院》《愛的迫降》演員身高逐一睇

GGWP @ UPower

愈來愈高

令許多女性瘋狂著迷的韓劇,有許多獨特的魅力,現今韓劇製作精良,從演員妝容 到衣飾的設計都十分精心。演員們不僅擁有亮麗的容貌和外表,連身型都如模特般修長高大,令人懷疑是否出演韓劇都要高過一般人。

剛剛熱播完畢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主演群無論男女均高過170CM,劇中經常被男主朴敘俊「摸頭殺」的金多美,看起來嬌小可愛,實際身高有170CM,只因朴敘俊身高有186CM,擁有16CM身高差的兩人看起來各位相襯。

除了主角,飾演朴敘俊初戀的女二權娜拉更是擁有玲瓏有致的魔鬼身材,身高有172CM,飾演反派的男二安普賢也是模特出身,高達187CM。

此外,與朴敘俊有不少對手戲份的資深演員劉在明(曾出演經典劇集《請回答1988》)身高也有183CM。飾演劉在明二子,以人氣劇集《Sky Castle》竄紅的21歲小鮮肉金東希身高則有178CM。

再來看看前陣熱播的《愛的迫降》,主演玄彬有184CM,女主孫藝珍則是一般女性標準身高165CM,兩人擁有近20CM的「最萌」身高差。

此外,女二徐智慧也相當高有170CM,男二金正賢則有183CM,兩人飾演情侶十分合襯。以玄彬的184身高為基準,北韓F4除了未成年的唐俊尚外,楊慶元、劉秀彬、李新英也都超過180CM,和他們站在一起看起來十分矮小的童顏大叔金永敏其實也有172CM的正常男子身高。

原來韓劇主角真的是要高過常人,擁有修長身型他們身著型格時裝演戲,利用身高優勢營造出完美視覺效果,難怪拍出來的畫面如此吸引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