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26歲生忌 Amber分享從未曝光合照:我們再玩吧

GGWP @ UPower

終有天會再相遇!

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雪莉,崔真理)去年10月在家輕生驟逝,今日(3月29日)是她的26歲生忌,粉絲們紛紛到其IG留言,對故人思念不減。

前隊友Amber(劉逸雲)就分別在IG、Twitter和微博都發文為Sulli慶生,貼上多張與Sulli快樂在一起的不同舊照,分別留言:「我們的Sul生日快樂,哥哥會做得更好的」、「我的弟弟安息吧!」、「再玩吧,我們的妹妹,生日快樂!」和「弟弟,生日快樂。哥哥會一直加油」。

而粉絲們亦為Sulli發起生日標籤字條,分別有:「#OurPeachSulliDay(我們的蜜桃雪莉日)」、「#진리야_3월은_너를닮아_따듯해(真理呀_3月份_像你一樣_溫暖)」,還有「#사랑하는_설리에게_복숭이가(親愛的_雪莉_蜜桃們敬上)」都成為了今天的Twitter熱門趨勢字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