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球員約滿 英超球會想趕在6月30日前完季

GGWP @ UPower

急就章,強人所難?

Getty圖片

英超賽會仍未決定復賽計劃,只是有球會希望趕在6月30日前盡快完成球季,以免旗下球員合約完結,帶來大量轉會及法律問題處理。

英超賽會將在周五(4月17日)召開視像會議,各支球隊的代表都會參加,這將會是首次討論到今季英超的正式完結日期。現時越來越多英超球會希望趕在6月30日前完成球季,不想處理球員可能6月底約滿的問題。

AP圖片

有球會擔心,如果去到7月才完季,不少球員合約可能約滿而帶來法律問題,同時最壞情況也有可能是令球季成績最終無效。有球會不具名人士表示:「各球會開始考慮如果踢到6月30日之後未完季,可能有合約問題。國際足協說球智及球員可以延長合約,但在法例上很難短時間做到。」

「大家都想踢完球季,但你如何讓約滿的人為你上陣?也許他們是想轉會去對手的球隊,那又怎辦?如果不能夠在6月30日前完季,也許有很多問題會出現。」這位球會人士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有球會想在6月30日前完季,惟客觀環境似乎較難做到,暫時計劃仍然是6月復賽、7月完季,最遲8月一定要完。即使真的6月復賽,英超距離上場比賽已經休息了接近3個月。如果要6月復賽,那麼各球會應該像德甲那樣,先預留3星期讓球員復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