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準備隔離營復賽 來季最極端情況5個月踢完

GGWP @ UPower

復賽前為所有人作病毒檢測,成為基本要求。

網上圖片

意甲正在準備復賽安排,意大利足總正在準備隔離營,讓各隊職球員在復賽期間入住,疏遠他們不接觸大眾,務求在可以控制的環境下完成今季。

意大利足總主席格拉維拿說,他們正在準備復賽安排。意大利將在5月3日解封,意國足總希望馬上安排好隔離營,讓各隊進駐並測試他們是否有病毒在身。目前計劃,是在隔離營開始前96個小時內完成所有檢測。完成此舉後,就會陸續安排球隊操練。當意甲準備就緒,意乙及意丙都會跟隨。

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留在瑞典訓練。 AP圖片

格拉維拿說,如果他們被允許6月初恢復比賽,那麼7月底將可結束,隨後將完成盃賽。不過,他也擔心疫情未退,本賽季延長到年底,而下季又可能要趕在歐國盃決賽周前完成,那麼新一季賽程會非常緊逼:「如果我們在9月復賽,11月份結束本季,可能在明年1月開新季。這樣,2021賽季可能5個月踢完。」

網上圖片
Getty圖片

格拉維拿指,如果新季這樣緊逼,可能要更改聯賽賽制,有種賽制是分成兩個或更多小組,然後是踢附加賽,但這種特殊變化只限一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