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前鋒涉違反隔離令被起訴 隨時坐監最長判三年

GGWP @ UPower

到底盧卡祖域能否逃過一劫?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前鋒盧卡祖域早前返回塞爾維亞後違反隔離令,當地警方正式起訴他,鑑於該國早前有另一位球員觸犯相同罪行,最後判監三個月,預計盧卡祖域不能倖免。

3月中旬,盧卡祖域因為西甲暫停返回塞爾維亞,按當地法令需居家隔離廿八日,可是他期間外出慶祝女友生日。塞爾維亞多家傳媒透露,警方已向檢察院遞交起訴書,指控他觸犯了塞爾維亞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條,另一位效力意乙球隊阿斯科利的中場連高域亦被指控。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若然罪成,盧卡祖域將面臨罰款一千歐羅(約八千四百港元)以上,以及監禁三個月至三年不等。同是足球員的柏斯祖利早前違反隔離令判監三個月,盧卡祖域隨時要面臨牢獄之災。盧卡祖域的父親早前為他辯護,強調兒子和女友在塞爾維亞時都是留在家中沒有外出,社交媒體上的二人合照並非在塞爾維亞拍攝。盧卡祖域將要為自己辯護,最後是否入獄仍然未知。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