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復出作男主角人選未定 朱智勳接到《智異山》出演邀請

GGWP @ UPower

除朴敘俊之外還另有人選?

有傳全智賢將透過參演《智異山》女主角正式復出(網上圖片)

產後4年再復出拍劇的女神全智賢,近期在《屍戰朝鮮》第2季的結尾中短暫登場,及後傳出她會接拍由編劇金銀姬執筆的新劇《智異山》正式復出回歸。早前《梨泰院Class》播畢後,有消息指朴敘俊將有望接拍《智異山》與女神合作,不過近日在再有報導指,《屍戰朝鮮》的男主角朱智勳也有接到《智異山》的劇本邀約,其經紀公司也承認真有此事,但因朱智勳的行程關係目前還未能確定最終是否參演。

朱智勳的新劇《Hyena》剛在上星期播完(Keyeast IG圖片)

近日有韓媒報導指出,剛完成演出劇集《Hyena》的朱智勳有望擔任《智異山》的男主角,與全智賢搭擋合作。對此朱智勳的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事務所就回應:「的確是收到了邀請,但目前尚未確定。」並補充解釋道:「朱智勳有預定的其他活動行程,所以今年似乎沒辦法參與拍攝。因此製作公司方面只是先確認了朱智勳的行程。」若果朱智勳為接演《智異山》而調整行程,這將會是他繼《屍戰朝鮮》後,第二度與金銀姬編劇合作。

朱智勳IG圖片

劇集《智異山》預計今年下半年開鏡,並將在明年上半年首播。該劇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執導、劇本由《信號》與《屍戰朝鮮》的金銀姬編劇執筆,擁有強勁的製作班底。除了有消息指朴敘俊和朱智勳都接到做男主角的邀約之外,據聞劇組亦有力邀金秀賢客串參演,無論最終是哪位男神級演員和全智賢搭檔演出,皆令劇迷們非常期待。

Keyeast IG圖片
Keyeast事務所稱朱智勳今年的行程都爆滿(Keyeast IG圖片)
無論最終是誰和全智賢搭檔演出,皆令劇迷們非常期待(網上圖片)
全智賢在《屍戰朝鮮》第2季的結尾中短暫登場(NETFLIX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