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皇者回歸!《The King》首播收視奪冠兼破紀錄

GGWP @ UPower

霸氣開鑼!

SBS Drama IG圖片

人氣韓國男神演員李敏鎬因服兵役關係3年沒推出新作,對上一套劇集是2016年和全智賢合作的《藍海傳說》。繼《繼承者們》之後,他再度與金牌編劇人金銀淑合作,今次伙拍《鬼怪》女星金高銀大演奇幻穿越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未開播已獲極高期待。李敏鎬霸氣回歸,劇集於周五晚首播亦大開紅盤,第一集就有雙位數收視,力壓其他同時段節目,亦創下SBS台電視台「金土劇」(周五、六播出的戲劇)最高首播收視紀錄,昨晚播出的第2集亦保持有11.6%,氣勢強勁!

SBS Drama IG圖片

劇集講述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跟金高銀飾演的韓國刑警鄭泰乙輾轉兩個平行世界,互相幫助的不同次元的夢幻羅曼史。根據Nielson Korea的收視統計數據顯示,劇集周五(17日)首播當晚錄得全國平均達11.4%,首都圈更有12.9%,不止冠絕同時段播出的節目,更創下SBS電視台「金土劇」最高首播收視紀錄。而昨晚(18日)播出的第二集,全國平均收視亦達11.6%,首都圈保持有12.9%。李敏鎬本人也在IG上貼出和愛犬的嘟咀自拍,與大家一起「死守本放」。

李敏鎬在劇中有多個古今不同的造型,首集就有他騎著白馬登場的畫面,令觀眾紛紛大讚帥氣,截圖和對白都在網上掀起討論。劇組亦在社交網站上發布多張唯美劇照和剪輯片段,當中李敏鎬身穿龍袍並拿着故事書對着大班小朋友講故事,充滿帥氣和暖意笑容亦融化大批劇迷。

李敏鎬所屬社MYM娛樂IG圖片

此外,劇集的首兩波OST亦找來Zion.T和MAMAMOO的華莎兩位「音源強手」獻聲,讓劇集無論在視覺和聽覺上都有極吸引陣容,讓觀眾更投入劇情當中。

李敏鎬身穿龍袍對着小朋友講故事的片段被觀眾大讚可愛帥氣(網上圖片)
SBS Drama IG圖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首兩波OST就有Zion.T和MAMAMOO華莎獻聲(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