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祖記欲斟施丹執教 意甲下游球隊反對復賽

GGWP @ UPower

意甲復賽變數多?

AP圖片

因為疫情,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暫定至今,近日傳出可能在5月4日復賽,然後5月底或者6月復賽。只是意大利傳媒消息指,有下游球隊反對復賽,令到意甲賽會隨時要拆彈。

意大利傳媒Calcio E Finanza 消息指,20間意甲球會之中有8間反對復賽,分別是帕爾馬、史帕爾、拖連奴、布雷西亞、森多利亞、烏甸尼斯、博洛尼亞及費倫天拿。不過,帕爾馬及費倫天拿其後發聲明澄清他們沒有反對復賽,反對「被強行代表」而發聲。

AP圖片

費倫天拿的聲明寫道:「費倫天拿否認反對恢復賽季,我們一向公開表示接受賽會及意大利政府的決定。」帕爾馬及後附和,強調他們也想復賽踢完今季。只是,6家下游球會反對,無疑令到賽會想推行復賽時難度增加。

另一邊廂,意甲一哥祖雲達斯今屆起用了去年帶車路士的沙利執教,球隊暫時領先拉素一分,仍然掌握爭冠主導權。只是,老婦人的管理層仍然想把現時執教皇家馬德里的施丹帶回意大利球壇,希望這位帶領皇馬3奪歐聯冠軍的主帥可以助球隊在歐洲賽有突破。

如果施丹返祖記,是否可以和C朗再次合作?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為了打動施丹,祖記打算開出年薪700萬鎊的合約讓他來頂替沙利。如果成事,皇馬可能轉去找普捷天奴執教,這位阿根廷人離開熱刺之後賦閒至今,而且曼聯不似會換帥,如果皇馬招手,他也有可能上艦執教銀河艦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