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隊員23人生病 盧卡古懷疑國米隊友曾患肺炎

GGWP @ UPower

沒有檢測,就此復原?

Getty圖片

國際米蘭射手盧卡古接受訪問,他說想起1月的時候有大批隊友集體生病,但當時未知疫情及沒有檢測,最後眾康復不了了之。盧卡古說現在回想起來,他們有可能是確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

盧卡古說,他回想起1月時一眾國米隊友生病,情況令人感覺恐怖。當時1隊25球員,有23球員都生病了,而且當時他們是病落場和卡利亞里比賽踢成1:1。

盧卡古說:「1月份,我們有一個星期是25位球員有23人生病,不是開玩笑。那時我們還在主場和卡利亞里比賽,每位球員都在咳嗽,患上傷風感冒。我當時熱身,感覺自己體溫也比起平常高,事實我有幾年沒有患感冒了。」他說在比賽之後,原本Puma安排了晚餐飯局,不過他太累回去睡覺拒絕了:「不過我們那時沒有接受病毒檢測,因此我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患病了。」

AP圖片

在疫情期間,盧卡古也捐錢行善,希望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我為米蘭一家醫院捐出10萬歐羅,以往我從未試過這樣做。年紀大了,我知道自己可以有一個平台去幫人,現時我在意大利生活得很好,去支援意大利人是理所當然吧。」

Getty圖片
AP圖片

截至香港時間周二(4月21日),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累計有近18.4萬人確診,死亡人數24,600多人,疫情開始緩和。意大利總理孔特打算在5月4日逐步放寬全國封鎖措施,意甲球隊也有意在此日子後復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