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協建議附加賽定歐聯資格 英超不願遵從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建議附加賽定歐聯資格 英超不願遵從

AP圖片

歐洲足協本周開會商討各地聯賽及歐洲賽的情況,同時建議如果在未能完季的情況下,必要時以附加賽來決定來屆歐洲賽的參賽權誰屬。只是英超球會老闆不願意如此,仍然視復賽為最佳解決方法。

歐洲足協希望歐洲五大聯賽可以在8月首個星期前完季,如果不成事,他們建議用不同的比賽方式決定下屆歐洲賽資格,當中包括舉辦附加賽。只是英超賽會老闆拒絕,認為不可能舉辦公平的附加賽,寧願等待機會復賽。如果最後不能復賽兼完季,就有可能以現行成績劃界來分出來季歐洲賽資格。

AP圖片

只是,即使以現行成績劃界都不等於利物浦可以拿到英超冠軍,因為賽會要求20支球會中有14家球會同意,才可以將現有成績作實。原本英超球會是打算5月9日復操,準備6月閉門作賽,但近期有球隊考慮U-Turn不接受復賽,因為球員都擔心這個狀況下出賽是有健康問題。現時各球會將在5月1日再次開會,希望得出最終結果。

Getty圖片
到底利物浦能否上場親手拿下英超冠軍,現在仍有變數。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