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游泳 港隊100米蝶后陳芷晴代表東區奪賽事第一金

edith chong @ UPower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各項賽事都進行得如火如荼,游泳賽事一連兩日(13及14日)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進行,上屆獲得全場總冠軍的東區,在第一日賽事由陳芷晴以1:04.34在100米蝶泳率先為東區奪第一金,以一秒之差力壓西貢區代表。

陳芷晴 (本網記者攝)
陳芷晴連續兩屆港運會都有參加。 (本網記者攝)

這位來自港隊的港運會「蝶后」上屆屈居第二,今屆奪回第一,在初賽以1:05.55在小組首名出線,而她個人最佳時間為1:03.07,但她坦言已滿意自己成績,「因為這是一個比較小的賽事,沒有做比賽上的調整,(成績)差少少,但都尚算穩定。」她續指,「早上都有去練習,都比較累,加上要處理學業上的事都遲睡,所以有這個成績都相當滿意。」

這名富有比賽經驗的「蝶后」,參加過不同大大小小的比賽,她直言,「這個(港運會)相對沒那麼緊張,加上有很多認識的朋友,會抱輕鬆心情比賽。」

協恩中學游泳隊隊長徐詩雨(本網記者攝)

協恩游泳隊長徐詩雨代表黃大仙區出戰100米自由式賽事,在初賽成績做出1:02.34成績,以小組首名晉級,唯在決賽僅以0.2秒差距,以59.49屈居第二,冠軍由大埔區的選手奪得。雖然未能奪冠,但這成績跟今年學界成績一樣,她坦言,「早排要考試沒有時間進行調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