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FB發文為老婆慶生 回憶兩人相識相知愛的故事

GGWP @ UPower

相當甜呢~

勞動節假期,馬來西亞羽球傳奇人物李宗偉在Facebook貼文祝福愛妻黃妙珠(37歲)生日快樂。李宗偉的貼文字裡行間,回憶他15歲時候與黃妙珠的邂逅,直至兩個人加入國家羽球隊。愛情的萌芽就在國家隊的比賽和訓練中滋長,一直到兩個人結為夫妻,目前育有兩個兒子。

網上圖片

球員時代的黃妙珠,曾於2007年勇奪中國公開賽,成為大馬第一個贏得超級系列賽的女單冠軍,更珍貴的是,當年黃妙珠的奪冠過程,先後擊敗了名將包括朱琳、張寧和謝杏芳。

李宗偉的貼文最後,寫下「孩子的媽,我的愛人」的甜蜜留言。

網上圖片

李宗偉為黃妙珠慶生的貼文:

「那一年我15歲,第一次代表檳州到吉隆坡打比賽,還記得當時我是打混雙,那場賽事還有誰一起比賽我幾乎不記得了,但是卻有一個女孩悄悄的走進了我的世界。

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直到我進入國家隊,上課的時候這個女孩就坐在我的前面,機會來了,經常性的我會『不小心』 忘記帶東西,有時候筆,有時候書,總是找借口和她說話,但她的家教很嚴格,父母、姐姐經常在身邊,我知道要真正得到她的注意,我只能在球場上證明自己!這招果然有效,哈哈!

網上圖片

在國家隊的日子,忙著比賽我錯過了幾次正日幫你慶生的機會,不過,我答應你往後余生每一年一定會陪你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孩子的媽,我的愛人。」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