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Friends清爽檸檬系列 頭頂有埋塊葉超得意

GGWP @ UPower

好可愛吖~

踏入5月,初夏悄悄報到之際,韓國的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又宣布有新系列推出!今次一眾可愛角色變身檸檬寶寶,一系列淡黃青綠色系列精品清新上市,而且還有配合新出的芳香劑,真正散發著檸檬香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之前曾經在濟州限定系列變身成柑橘的KAKAO FRIENDS卡通朋友們,今次新系列一齊換上另一款水果裝,APEACH兩頰的「蘋果肌」變成了黃色,和RYAN一起戴上檸檬頭套之後,頭頂還有一塊檸檬葉,萌度再增加!今次推出的公仔還會散發檸檬香味,可與室內芳香劑一齊購買使用,做到「色香俱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公仔、抱枕和鎖匙扣吊飾之外,新系列中亦有適合夏天居家穿戴的睡衣、頭箍、拖鞋和索繩化妝袋,還有筆袋、便條紙、貼紙等文具套裝,每一款設計都充滿「果汁美」,清新又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是次「Lemon Terrace」新系列產品已於4月29日起在KAKAO FRIENDS官方網上商店和實體店上架,而公仔玩偶則會在5月4日開始發售。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