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miss著JK制服拍靚相 激似橋本環奈惹日本網民驚歎

GGWP @ UPower

永遠都係人哋嘅老師……

內地一位25歲的數學老師因為一系列制服照靚出日本,出眾的外表、空靈氣質再加上某些角度撞瞼「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而受日本網民關注,有人在搬運她的相片上Twitter之後更掀起熱烈回響。

網上圖片

來自江蘇蘇州的流弋是一位數學老師,擁有精緻五官的她無論妝容或穿著風格都是日系,平時喜歡外拍、動漫還有,各種造型包括JK制服、Lolita、漢服等,姣好的外貌和高超的化妝手法讓流弋能輕鬆駕馭任何造型。

她常在微博曬生活美照及外拍作品,其中這一系列JK制服寫真,被日本網友搬運至Twitter後引起強烈關注,轉發量高達4萬、超過23萬人點讚,更一度登上熱搜。許多人紛紛留言讚美,不少網友認為流弋神似橋本環奈,甚至超越了對方,「好像洋娃娃」、「有一瞬間還以為是橋本環奈呢」,「中國的橋本環奈」;還有人問「流弋」這個名字怎麼念、對於其職業感到難以置信,「要是我數學老師那麼美,我一定好好學習」。

網上圖片

而本尊知道後,在微博發文隔空回應表示感謝,「這套圖收到這麼多關注真的非常開心,謝謝推特上大家的喜愛,日前由於工作原因,我沒有打算開通twitter或者ins,常用的社交帳號只有微博喔!如果有類似我的帳號應該是假的。」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