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洪瑞珍新出3款三文治 烘底香脆更惹味

GGWP @ UPower

正啊~

南韓作爲亞洲潮流的領軍國家,除了輸出了很多地方文化外,其實也有不少各地最新最人氣的潮流輸入。就好像早前席捲全韓國的台灣黑糖珍珠奶茶風,連帶很多台灣的特色美食都在韓國興起,當中就包括了連香港人都好愛的洪瑞珍三文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惜目前香港仍然未有正式的分店,不過韓國就搶先一步引入洪瑞珍,並很快在全國各地開設分店,目前單是在首爾就已經可以找到超過60間分店。自開業起韓國洪瑞珍就很受年輕人歡迎,除了保留了原始的台灣風味外,也加入了不少本土元素,先後推出過多款連台灣都沒有的新口味。

網上圖片

最新推出的就有3款香港人摯愛「烘底」三文治,分別是三重芝士、蒜茸牛油和炸豬排口味。大家食開的洪瑞珍軟麵包經過烤製後邊成香脆的多士,夾著車打和Mozzarella芝士,或是厚切炸豬扒配特製甜辣醬。如果想更重口味就要選擇蒜茸牛油味,脆口的多士塗滿香濃的蒜茸牛油,夾著最佳配搭芝士和火腿,味道非常豐富。

網上圖片

目前3款新多士都已經在韓國洪瑞珍有供應,售價每件3300韓圜起($2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