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聲】業餘足球盃賽驚現100:3賽果 仲誇張過「功夫足球」

黃金右腳 @ UPower

一場波得90分鐘……入咗100球……

誇張的比賽結果你以為只在電影才會出現?廣東省吳川市近日一場業餘球賽中出現驚人賽果,100:3的超懸殊比分震驚全國網民,現實竟然比電影《少林足球》裡的橋段更誇張。

吳川市覃巴鎮五一假期舉辦「鼎龍盃」業餘足球賽,原本比賽都好正常,平平無奇,直至季軍戰中,蔡屋足球隊以3:100大敗予米朗足球隊,才讓全國矚目。據悉原來是蔡屋足球隊在準決賽中遭遇「裁判不公」,才導致之後的季軍戰「消極比賽」。

網上圖片

蔡屋足球隊認為準決賽中,球證選擇性執法,對對手多次明顯犯錯都視若無睹。後來雙方互射12碼時,對手射失12碼,但球證居然判重射,因為他認為蔡屋足球隊門將移離白界線,最終導致蔡屋足球隊痛失決賽資格。

網上圖片

蔡屋足球隊賽後曾向當地足總投訴,雖然足總認為球證在互射12碼階段確實誤判,但沒有推翻賽果,他們最後只能踢季軍戰。於是蔡屋足球隊一怒之下決定消極比賽,任由對手狂轟100球,以示對執法不公的抗議。

網上圖片

這場賽事雖然現場觀眾寥寥無幾,但卻有約14000球迷在網上觀看,也讓這場鬧劇瘋傳,成為一大笑話。雖然有網民向官方抗議踢假波影響當地形象,但官方則表示賽事非官方舉辦,不對賽果負責。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