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直播和網紅發生口角 遭對方粉絲斥:冠軍大晒啊?

GGWP @ UPower

真係人紅是非多。

最近關於直播行業的消息是很多的,我們看到有一些主播的熱度很高,熱度高的時候,主播就會想要往前走一步,一般都是和娛樂圈或者其他圈子的人互動,但是有時候互動不順利的話是會出事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前乒乓球世界冠軍、大滿貫得主張繼科,榮譽很多,雖然現在沒有退役,但想要再登上巔峰感覺很難了,而且張繼科現在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娛樂圈,甚至遊戲圈活動。

網上圖片

比如現在張繼科發生活動態貼文發得很頻繁,而且還經常玩直播,直播的時候和粉絲們互動也更像一位專業的網絡主播了,而最近張繼科直播的時候和一位網紅起衝突了,這位網紅就是惠子,惠子也是一位主播,粉絲多達2000萬,比張繼科的粉絲還多。

網上圖片

但是這次張繼科卻給了她一個下馬威,在惠子表示要PK的時候,張繼科直接拒絕了,並且表示聊聊天就好了,還稱動不動就PK挺煩的,結果很多他的粉絲就去嘲諷惠子。

網上圖片

但是惠子也不是好惹的,就算張繼科是世界冠軍也直接回擊,表示一開始就是張繼科聯繫平台要求和自己PK,還有聊天記錄為證,但是真正直播的時候卻是另一幅嘴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件事發生後,惠子的粉絲紛紛怒斥張繼科,並表示「不就是個乒乓球冠軍?」「有什麼了不起」「中國不缺你這種小球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