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返英報到 網上貼相報平安

GGWP @ UPower

孫興慜順利返回英國,現正自我隔離。

AP圖片

熱刺前鋒孫興慜在英超停頓的時間返回韓國軍訓,3個星期之後以第1名畢業得到嘉許狀,現時已經回到英國自我隔離,更加在網上貼相向球迷報平安。

疫情期間,孫興慜未有浪費時間,特意返回韓國接受軍訓3個星期,善用一分一秒。現在他回到英國並且在網上貼相,向球迷報平安,完成隔離之後又將返回球會報到訓練。

AP圖片
AP圖片

熱刺球迷對於老孫回歸十分期待,這位27歲前鋒因為右手受傷,本來有機會直接收休季。只是英超因為疫情停頓,他有更多時間休息復原,現在有機會歸隊趕及復出。

如果英超真的在6月12日回歸,這位殺手可能有機會再次為摩連奴披甲搶分。今季他在各項賽事合共上陣32場入16球及交出9次助攻,根據Transfermarkt的資料,他的身價高達5760萬鎊,是哈利卡尼以外熱刺最可靠的射手。現在熱刺29戰41分排名第8位,仍然在力爭前4位及歐聯資格。

孫興慜Instagram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Son HeungMin(손흥민)?? (@hm_son7) o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