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拿華路建議 麥巴比應去皇馬代C朗

GGWP @ UPower

下個皇馬巨星,就是法國國腳麥巴比?

AP圖片

自從C朗拿度2018年離開皇家馬德里之後,這支西甲豪門一直在尋找新的王牌,即使夏薩特來投也是有所不同,這位翼鋒始終做不到C朗入機器的瘋狂效率。現時執教中超廣州恒大的簡拿華路表示,麥巴比好應該轉會皇馬,接替C朗的位置。

過去幾季,麥巴比一直和皇馬拉上關係,就連阿仙奴前領隊雲加都點名稱讚這位年青人,認為這位21歲射手會是未來的巨星,媲美美斯和C朗。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簡拿華路曾經以球員身份幫助皇馬贏過兩次西甲冠軍,他說麥巴比正是皇馬需要的拼圖:「皇馬想在麥巴比實在很合理,只是不要忘記PSG不缺錢,這家法國球會是想贏歐聯。我忘記皇馬要買入麥巴比很困難,因為巴黎聖日耳門一定會留住他。」

阿仙奴前領隊艾馬利也教過PSG,他說麥巴比應該考慮轉會:「麥巴比有能力在皇馬創造一個新時代。但如果問我的建議,我在法甲時很享受法甲,在英超時想見到他來英超,如果我回到西甲,當然想在西甲見到他吧。但是,總有一些事情是PSG缺少的元素,也許皇馬就會找得到。」

AP圖片

此外,傳媒指皇馬希望球員下年減薪30%,節省大約8500萬歐元。巴塞球員減幅更可能高達34%,為球會節省2.3億歐元,又或者被逼賣人平衡收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