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惡搞 「超大版AirPods」韓國上市 藍牙喇叭功能齊晒

GGWP @ UPower

Gmarket有得買

不斷引領潮流蘋果公司早前推出無線藍牙版耳機,白色款的AirPods一上市就大受歡迎十分搶手。不過此款耳機有著和眾多無線耳機一樣的缺點「很容易丟失」,而且酷似蓮蓬頭的外形也時常被惡搞,於是有人做出超大版的AirPods表示「這樣再也不會丟掉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惡搞歸惡搞,最近這個超大版的AirPods終被韓國廠商實體化,正式在韓國上市,如今在Gmarket就可以買到!這個巨型「耳機」從外形看與原版AirPods幾乎無異,只是尺寸大了好幾倍,長度總共有22公分,而耳塞部分的寬度大約有10公分。不能塞進耳朵,只能拿在手上,其實它是一個藍牙喇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AirPods造型藍芽喇叭音響功能齊全,充滿電可播放5~8小時,操作簡單易用,售價為21500韓圜(約港幣140元),從吸睛的外表以及齊全的功能來看,性價比相當高。

網上圖片

除了獨特的外形,喇叭的音質也十分不錯,無論是室內或室外播放音效都很好,帶著這樣一個藍芽喇叭去戶外開音樂派對一定可以吸引到眾人目光,有興趣的話就上Gmarket細看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