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樸達想挖哥迪奧拿回巢巴塞

GGWP @ UPower

巴塞隆拿想挖走哥迪奧拿,有可能嗎?

Getty圖片

巴塞隆拿前會長拿樸達近期表態有意再參選,並且承諾如果當選,會把哥迪奧拿帶回魯營球場。

哥迪奧拿當初在巴塞帶領美斯在內的球星橫掃千軍,贏過西甲及歐聯冠軍,之後轉戰拜仁慕尼黑及曼城離開西班牙。現在巴塞又再面對會長選舉,前會長拿樸達有意參選,並且想把哥迪奧拿帶回魯營。哥迪奧拿和曼城還有一年合約,曼城相信這位49歲的西班牙人願意再續約留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只是,拿樸達死心不息:「我想再做會長,也想把哥迪奧拿帶回巴塞。他是巴塞的代表,很多加泰隆尼亞人想見到他回來。適當時候我會和他傾談,我想他在2021年起再教巴塞。」

哥迪奧拿對於是否續約曼城保持開放態度,因為他覺得自己還可以開發球會的潛力,同時他曾經表示曼城的設施是遠勝於其他地方。只是,曼城正在面對歐洲足協的歐聯禁令,如果未能打甩官司,最壞情況可能兩季不能踢歐聯,這件事也許會影響哥帥留隊的可能性。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