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遇棒球青年一齊跑步 分享金句為小球員打打氣

GGWP @ UPower

「沒有誰比較辛苦,只有誰比較願意吃苦。」

台灣球員戴資穎近日待在家鄉高雄訓練,她近日在Facebook貼出照片,原來是去跑步時巧遇高雄前青少棒球隊,她暖心感謝小球員陪跑,並鼓勵他們堅持理想、練習時一切的辛苦都是過程,「沒有誰比較辛苦,只有誰比較願意吃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戴資穎寫下:「在這個辛苦的過程中,可以有不約而同一起在這裡訓練的人,真是不容易~因為在跑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一堆想要放棄的各種理由,還有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之類的想法,不過那些都是一閃而過的啦!說沒有想要放棄過的想法,都是騙人的,因為我也經歷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戴資穎有感而發表示:「但在他們訓練的過程中,看著他們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一起堅持到最後,這些都是未來你們想起以前的時候,會露出微笑的過程。」

她說:「即使很辛苦,也不確定自己可以堅持多久,但如果你知道你選擇的這條路,就是你要的,那就只能想辦法讓這枯燥乏味的練習,變得有趣,或轉換自己的心情,雖然很多時候很難做到,沒有誰比較辛苦,只有誰比較願意吃苦。」

網上圖片

戴資穎感謝前青少棒的小勇士們:「謝謝你們讓我這趟練習感覺起來不是這麼辛苦,因為有很多人一起跑。」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太幸運了吧!!可以巧遇球後」、「成功真的是需要付出的」、「小戴真的好正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