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肺炎下堅持搞簽售 用膠板隔開網民嘲:以爲探監

GGWP @ UPower

何必呢?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受控,韓國近日更出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過百人因而確診,就連多位偶像藝人也因此陷入爭議。各種抗疫措施依然實施,偶像組合爲了減少人群聚集的機會,近幾個月的活動都基本上在網上進行,例如舉行網上簽售會等。不過有一隊女團卻依然堅持舉行面對面的簽售會,引起網上討論。

busters(網上圖片)
busters(網上圖片)

2017年出道的女團Busters,活動3年成績平平,成員亦經歷過幾次變動,目前以5人組形式活動,並在日前以新歌《Paeonia》回歸。隨著推出新作品,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也立即展開,昨日她們的公司更在昨日發表公告,表示將會在16日在龍山舉行簽售會。公司規定參加的人員都必須佩戴口罩,同時入場前會先量度體溫,低過37.5度並進行了手部消毒後才能參與活動。公司還表示正在考慮使用壓克力板隔開藝人和粉絲,防止飛沫傳播,又可能會使用隔離衣和護目鏡。

busters(網上圖片)
公司發表公告交待16日簽售會詳情(網上圖片)

公告一出隨即引來網上熱烈的討論,近日因爲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韓國人都在互相呼籲減少人群聚集,結果Busters的公司卻背道而馳舉行50人規模的簽售會,加上成員年級最小只有15歲,最大也才17歲,風險更高。也有網民嘲笑公司使用壓克力板隔開雙方猶如探監,根本就沒有必要舉行面對面的簽售會,應該學習其他偶像組合一樣改以網上視頻通話的方式進行。

有網民嘲笑用壓克力板隔開雙方猶如探監(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