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何姿坐遊艇出海 跳水女神婚後被老公寵成公主

GGWP @ UPower

跳水女神變靚媽。

奧運冠軍何姿是中國女子跳水軍團的一代女神,她愛情事業雙豐收,堪稱人生贏家。何姿嫁給了跳水奧運冠軍秦凱,兩人志趣相投。秦凱對何姿以及女兒都疼愛有加。何姿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曬自己的小幸福。

網上圖片

近日,何姿曬出了自己帶著女兒乘坐遊艇遊覽的照片。照片上的何姿秀出了長腿,展示了完美身材,許多網友誇何姿逆生長,越來越年輕貌美。

網上圖片

何姿今年29歲,她是中國跳水軍團在郭晶晶、吳敏霞之後又一位女神級別的跳水運動員,不僅成績出色,還長得美麗。

何姿曾經在2012年奪得倫敦奧運會雙人3米板奧運冠軍和2016年里約奧運會女子3米板亞軍。她在2017年退役,與奧運冠軍秦凱在西安結婚,同年生下了女兒。

網上圖片

秦凱今年34歲,奪得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雙人3米板冠軍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雙人3米板冠軍以及倫敦奧運會3米板亞軍。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當何姿獲得女子3米板亞軍,在頒獎典禮上,秦凱突然向何姿求婚,而何姿當然是答應了。秦凱讓全世界見證了他與何姿的愛情,這樣的浪漫之舉讓何姿很感動。

網上圖片

生活中的秦凱很寵何姿。願意為何姿放低姿態,任母女兩人「欺負」。比如,秦凱被整了一個扎兩個小辮子的造型,何姿還特意點評:「被玩壞了的爸爸。」

網上圖片

何姿還分享了一段趣事:「小盒子每天都在凱哥面前對我說幾十遍『我愛你媽媽』,凱哥受不了了直接來了句『想不到你竟然愛的是一隻老虎』 。」看來,這對奧運冠軍夫婦當家的顯然是何姿。

網上圖片

當然,何姿也很賢惠,經常做大餐犒勞秦凱。秦凱和何姿生活甜蜜又幸福,真是一對神仙眷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