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足壇又出現惡意飛踢 球員腰部中招直送入院

GGWP @ UPower

喂!你哋打波定打人o架?

中國業餘足壇又出事故,在深圳的業餘足球賽場上,一位業餘球員被對手直接踢到了腰部,然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據網友爆料,這位受傷的球友直接是腰椎出現問題,腰被踢斷,情況很嚴重。

網上圖片

網名為@深圳美食玩樂生活 的網友寫道,和好兄弟在深圳某球場踢球,對方一腳報復性的飛踹,直接把他腰給踢斷了,昨天發生的事情,這怎麼定責?

網上圖片

從現場傳出的視頻看,當時是兩支球隊比賽,白隊的球員傳球後被黃隊的球員撞了一下,緊接著白隊球員有一個報復性的動作,直接踢到了黃隊球員的腰部,黃隊的球員很快痛苦倒地,傷勢很嚴重。

在這次沖突發生後,雙方球員也發生了一些摩擦,來自現場的消息顯示,這位被踢傷的球友是腰椎出現了問題,直接被救護車拉到了醫院進行治療,具體的傷情,還並不明確。

網上圖片

從現場的圖片看,這位受傷的球友趴在擔架上,而這次事件到底如何定性,可能還要看接下來的處理結果和傷情認定情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