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復賽多蒙特4蛋炒史浩克 夏蘭特自言未上力

GGWP @ UPower

艾寧夏蘭特對於自己入球絕不意外。

AP圖片

德甲在香港時間周六(5月16日)晚上復賽,多蒙特以4:0大炒史浩克04,繼續追趕榜首球隊拜仁慕尼黑。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又有士哥,他說對此不感到意外,但強調自己仍然未到最佳狀態。

多蒙特在主場閉門出擊,憑藉夏蘭特29分鐘在禁區內為球隊射入復賽第一球,加上拉菲爾古里路梅開二度及杜根夏薩特士哥,4球大炒史浩克04,賽後以26戰54分排在第2位,落後少賽一場的一哥拜仁1分。

夏蘭特率先入波。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19歲的夏蘭特今場交出1入球1助攻,而且全隊的組織及活力更勝對手,贏出這場打吡非常合理。自1月轉會至多蒙特之後,夏蘭特在9場德甲入10球,延續殺手本色,但是他說在疫情下復出仍然未到最佳狀態:「我現在當然不一樣,已經7個星期未有比賽,但我一直努力訓練,所以今場比賽有入球絕不意外。」

多蒙特主帥法華表示,這段時間不少球隊都有傷兵,他們在復操之後也是較後時間才回復10對10分隊賽及批准球員攔截。原定今場上陣的17歲美國球員基奧雲尼雷拿,也因為熱身受傷臨時缺陣,法華說:「希望雷拿沒有事,至於韋素及安利簡恩也會很快回來。至於馬高列奧斯還需要一段時間,未能歸隊復操。」

多蒙特CEO華斯基入場,與他人保持距離。 AP圖片
慶祝時保持距離。 AP圖片

同日其他比賽,慕遜加柏3:1作客贏法蘭克福升上第3位,RB萊比錫1:1主場和弗賴堡跌去第4。至於奧格斯堡主帥靴歷治犯禁外出買牙膏之下停賽,結果球隊今場去到90分鐘失球1:2不敵禾夫斯堡。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