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留巴西 苦練等歐聯復賽

GGWP @ UPower

法甲已完,歐聯未完。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已經獲頒法甲冠軍,不過球隊仍有歐聯賽事未踢。PSG王牌尼馬現時留在巴西,他說自己落力苦練,想在歐聯重開時大展拳腳「

法甲冠軍到手,歐聯比賽未到,尼馬在這些日子就是留在巴西練習:「我的目標是當球會復賽時,我有最好的狀態回來比賽。」

自3月疫情變得嚴峻之後,尼馬一直留在巴西沒有回來。尼馬上場比賽已經是3月11日的閉門歐聯賽事,他們以2:0擊敗多蒙特,兩回合贏3:2打入8強。

AP圖片
AP圖片

尼馬提起自己的狀況時說:「我留在巴西刻苦練習,節奏及頻率就和在球會平常訓練一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這都是為了彌補近期沒有比賽之故。」

「我很掛念比賽,現時體能教練列卡度羅沙已經為我列出訓練計劃,只要跟隨他就可以了。」尼馬說道。歐洲足協現時計劃是8月重開歐聯,依次計算,尼馬在未來3個月都可能要繼續練習,直到再有比賽為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