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操隊長轉型入行娛樂圈做生意 41歲身價過億家庭幸福令人羨慕

GGWP @ UPower

狀態依然keep得好好!

中國體操培養過不少出色的運動員,而在這些能力超群的運動員中,他們在退役之後也都有自己的選擇道路,比如曾經是中國體操隊的元老級運動員劉璇,在結束了國家隊長達17年的體操生涯之後,她義無反顧選擇了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娛樂圈。雖然曾經在隊裡她是國家隊隊長,能力是毋庸置疑,而且在各大比賽中也是收獲頗多,有這樣不錯的成就她才敢這麼勇敢選擇娛樂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在體育職業生涯中就已經擁有不少人氣,劉璇雖然並非娛樂圈科班出生的人,但還是十分努力的在娛樂圈打拼出一些成績,甚至令不少網民都忘記她曾經是優秀的國家隊奧運冠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劉璇不僅僅只是進入演藝圈,她還創辦了自己的體育用品公司,更是利用了年輕時在體壇的高聲望和影響力,促使她的體育用品公司經營的也十分有效果。就這樣一位奧運過,公司總裁和娛樂圈明星,三重閃亮身份讓劉璇身價逐步過億,也就在這個時候她遇到了自己的愛情,和中央音樂學院教授王弢步入婚姻殿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今他們還有了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一家人更是生活幸福其樂融融。體壇就是磨練人的一個地方,一路走來,劉璇的成長和職業生涯都不容易,如今41歲的她卻十分幸福美滿。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