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有意挖角?班主表態欣賞C朗鬥心強

GGWP @ UPower

莫非巴黎聖日耳門想挖走C朗拿度?

AP圖片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今季是第2季為祖雲達斯披甲,仍在為爭取意甲冠軍及歐聯寶座而努力。法甲PSG 班主艾卡拉費表示很欣賞C朗拿度鬥心十足,認為他是運動員的典範。

PSG一向和C朗拿度拉上關係,這家球會也不乏買入大牌球星的歷史,朗拿甸奴、碧咸、伊巴謙莫域、尼馬、麥巴比,粒粒皆星。PSG 班主艾卡拉費說他很欣賞C朗拿度,認為他的鬥心極強。

PSG 班主艾卡拉費。 Getty圖片

艾卡拉費提到C朗拿度時說:「年復年,C朗的決心及鬥心仍然很強,每天都在推動自己挑戰極限,我欽佩這種無情的意志,他是未來所有運動員的典範。」

在近代PSG球星之中,最著名是伊巴謙莫域,上陣180場入156球,論實力其實可以和美斯及C朗相比。艾卡拉費指,他仍然難忘伊巴謙莫域的往事:「伊巴謙莫域的性格、領導能力、箏力及球技,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伊巴謙莫域非常可靠2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就會為球隊挺身而出。」

AP圖片

PSG 在艾卡拉費入主之後挑戰歐洲豪門地位,在艾卡拉費眼中,碧咸才是當初真正幫助球隊升格的球星:「不能不提起碧咸,雖然他來的時間很短,但他很努力地投入訓練,重視細節、團隊合作,他的存在就是球隊重要資產。」

國際邁阿密班主之一的碧咸。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