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迷必睇!惠利、羅美蘭將作客成東鎰新綜藝節目做嘉賓

GGWP @ UPower

期待播出!

韓劇《請回答》系列是許多劇迷都會推薦的窩心神劇。當中於2015年播出的《請回答1988》,亦帶挈Girl's Day成員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和安宰弘等當時的新晉演員爆紅。除了青春的「雙門洞玩伴」之外,當中飾演各家父母的實力派演員們也深受觀眾們的愛戴。最近就有消息指,惠利將會作客「爸爸」成東鎰有份做固定班底的新綜藝節目做嘉賓,並與「正煥媽媽、獵豹女士」羅美蘭一起出演,三人將合體在綜藝中出現的消息也令一眾《1988》劇迷表示興奮。

《請回答1988》劇照
惠利和成東鎰曾在戲中飾演父女、羅美蘭則是演柳俊烈的媽媽(網上圖片)

近日tvN電視台正在籌備新一檔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暫譯),當中成東鎰、金希沅和呂珍九將會是節目的固定班底,他們會建造並乘坐帶有輪子的房子、把全國各地當作前院生活,邀請珍貴的嘉賓作為喬遷宴客人一起度過一天。節目預計於6月份首播,由於3人都是演員出身,演過多類不同劇集但就不常參與綜藝節目,且又是代表著不同世代,所以新鮮的組合也引起觀眾們的期待。

而近日據韓媒消息報導,曾和成東鎰和《請回答1988》中合作過的惠利和羅美蘭將會作為《帶輪子的家》的首組出演加賓,並將於下星期進行拍攝,預計將用有趣歡笑互動為節目拉開序幕。

成東鎰早前曾登上惠利有份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做嘉賓(惠利IG圖片)
羅美蘭(CJes娛樂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