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錯手上傳親密合照 T.O.P疑戀23歲SM娛樂準藝人金佳彬

GGWP @ UPower

至今未有回應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當兵期間被揭與舊愛韓瑞希吸大麻引起軒然大波,退伍後仍未正式復出。風波之後就低調處理感情生活的T.O.P近日傳出疑似有新戀情的消息,更是因女方錯手上傳親密合照而曝光。

網上圖片
金佳彬錯手上傳合照後秒刪(網上圖片)

據悉,曾參加戀愛新人騷《戀愛捕手2》的素人金佳彬,在其社交網上載了一張聚會照片,當中T.O.P親密地攬着她的肩膀,但金佳彬似乎是錯手上傳,其後已迅速刪掉照片,不過已經來不及被網友Cap圖在網上瘋傳。在該照片流傳之後,網民更發現金佳彬有與T.O.P不少同款物件,包括睡衣、波鞋,二人也曾上載看起來在同一地點拍攝的照片,因而被指秘密拍拖。

同款睡衣(網上圖片)
波鞋(網上圖片)
相同地點(網上圖片)

1997年出生的金佳彬比T.O.P細10歲,在去年以素人大學生的身份參加過戀愛類韓綜《戀愛捕手2》,樣貌清秀的她似乎有意進軍娛樂圈,同年以演員身份簽約SM娛樂旗下的SM C&C。對於今次突然傳出的緋聞,兩人至今均保持沉默,似乎有意讓事情慢慢淡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