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再起訴CUBE娛樂要求解約 公司:將通過對話解決

GGWP @ UPower

想走無得走。

Wanna One出身的台灣成員賴冠霖自組合解散後就開始了個人活動,不過比起韓國他大多時間都是留在國内。上年賴冠霖更起訴所屬社Cube娛樂,向法院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中止假處分申請,指控公司僞造文件、私自轉讓他的合約,又盜用了他父親的印章, 至今未向他結算工資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較早前韓國法院駁回了賴冠霖的專屬合約效力中止假處分申請,解約失敗意味他仍然是公司旗下的藝人。在官司的影響下賴冠霖的活動都受到影響,所以他依然不死心,在近日再次就與公司解約一事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正式的訴訟,同時委託律師發表官方立場交待事件,強調新一次的起訴與之前被駁回的假處分申請性質並不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賴冠霖方面也表示自合約糾紛發生以來一直都尋求和平的方式去解決,但雙方的糾紛一直拖延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至於公司方面就回應指法院早前已經駁回假處分申請,尊重法院的決定和將會盡量以和平對話解決雙方的問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