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華度看好夏蘭特追趕「大哨」 預計他未來去皇馬

GGWP @ UPower

入球機器夏蘭特會否在未來轉會西甲?

AP圖片

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在德甲復賽之後繼續有士哥,巴西一代名將李華度看好這位19歲的挪威人,認為他有潛力追趕巴西傳奇朗拿度的水平,甚至在未來轉會在西甲聯賽獻技。

夏蘭特的入球效率驚人,早已引起各大豪門注意,只是多蒙特截足先登拿下這位超級新人王。他為多蒙特上陣9場德甲入13球,各項賽事加起來入了13球,潛力深不見底。

AP圖片
Getty圖片

曾經效力巴塞隆拿的巴西名將李華度指,夏蘭特的實力很強,甚至和朗拿度有些相似:「夏蘭特已經是一位出色球員,只是19歲,相信未來會成為世上最出色的攻擊球員之一。這位球員有性格、表現冷靜而且毫無懼色,這些都是世界級球員應有的條件。他和朗拿度一樣都是快速、大膽及多入球,但要說他可以成為朗拿度接班人未免太早。」

「朗拿度踢過4屆世界盃,贏過兩次冠軍,用自己的入球征服全世界,我們要時間去看夏蘭特會否追上他的水平。但是看著他演出,的確令我想起朗拿度。也許皇家馬德里是他下一站,他絕對有條件去踢西甲聯賽。」李華度說。

然而,李華度都認同現階段夏蘭特轉會多蒙特是最佳選擇:「如果一開始由奧地利聯賽跳去歐洲最高水平,不知道他的適應情況會如何。如果他去了皇馬,可能只是一個後備,現在他在多蒙特既是球星,也是正選。」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itos dos meus seguidores acertaram ... mas para quem não lembra está aí o que aconteceu ... gol!!! Com grande jogada do @ronaldinho.

Rivaldo Ferreira(@rivald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