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休戰在家陪伴家人 耐心教90歲嫲嫲打羽毛球

GGWP @ UPower

小戴遇著高手了!

世界羽聯(BWF)巡回賽停擺,戴資穎休戰在家陪家人,趁高雄雨勢減緩,她和高齡90歲的嫲嫲於路旁活動筋骨,小戴細心指導嫲嫲如何揮拍打羽毛球,和嫲嫲多拍來回之後,甚至拜托嫲嫲手下留情,別打這麼快!

網上圖片

小戴的嫲嫲平時在家只要得閒,就會透過電視觀賞孫女的比賽,且對於小戴的賽事成績也是如數家珍,不過祖孫鮮少有機會用羽毛球比拼,畢竟小戴過去幾年都必須長時間在外征戰,只是目前因疫情關係,她都能留在台灣訓練,也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嫲嫲和家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看奶奶有沒有學到我比賽的精髓?? 要看完噢~~

A post shared by Tai Tzu Ying戴資穎 (@tai_tzuying) on

網上圖片

戴資穎決定在閑暇之余就拿起球拍和嫲嫲過招,她說:「奶奶的羽球初體驗,看奶奶有沒有學到我比賽的精髓。」

網上圖片

戴資穎這次在家門口的路邊和嫲嫲練習,小戴先負責喂球給嫲嫲打,結果還不小心丟到嫲嫲臉上,而在戴資穎細心指導後,嫲嫲漸漸找到訣竅,也懂得將球速放慢,成功和孫女多拍來回,戴資穎說:「原來奶奶也是欠訓練的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