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愛的迫降》前緣 金正賢客串徐智慧新劇再演情侶檔

GGWP @ UPower

今晚首播

由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大熱劇集《愛的迫降》除了令這對十分相襯的緋聞情侶檔再度人氣大漲之外,也讓另一對熒幕情侶進入觀眾們的視線,就是在當中飾演男二具承俊的金正賢以及飾演女二徐丹的徐智慧,兩人在《愛的迫降》中最終未能有好結局令觀眾都大呼遺憾。幸好近日兩位演員再續前緣,金正賢將友情客串徐智慧的新劇《一起吃晚餐嗎?》,兩人再度以情侶檔現身備受期待。

金正賢和徐智慧在《愛的迫降》中飾演一對苦命情侶(網上圖片)

將於今晚首播的MBC新劇《一起吃晚餐嗎?》由宋承憲以及徐智慧主演,講述因有過痛苦離別戀愛經歷,以及受到「單身文化」的影響,漸漸對戀愛冷感,愛情感知退化的男女,通過「共進晚餐」慢慢找回愛情的甜蜜羅曼史。

徐智慧在新戲中與宋承憲搭檔(網上圖片)

徐智慧在劇中飾演YouTube頻道2NBox企劃組成員「禹道熙」,雖然談過兩次戀愛,卻經歷了苦澀痛苦的失戀,現在是一個對戀愛無感的女人。而早前傳出在《愛的迫降》中與徐智慧搭檔的金正賢將客串該劇,據悉她將特別出演禹道熙的男友「李榮東」一角。

徐智慧通過《愛的迫降》人氣大漲榮升女一(網上圖片)

播出前夕,劇組釋出相關劇照,當中徐智慧似乎相當不滿金正賢,原來兩人飾演一對拍拖多年鬧分手的情侶。雖然劇情短暫相信可以令一眾期待已久的「徐具CP」粉絲圓夢,喜歡他們的觀眾留意今晚首播,本港將由myTV SUPER緊貼韓國點播。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