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公司確定收購Pledis娛樂 正式宣布一家親!

GGWP @ UPower

強勢合併!

今年初起外界一直有消息盛傳韓流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所屬社Big Hit娛樂,將會與男團NU'EST和SEVENTEEN的所屬的Pledis娛樂合併,但期間兩間公司皆對收購合併傳聞含糊回應,到上星期時也只是表示:「打開大門迎接各種機會」未曾正面回應外界消息。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其實兩間公司的旗下藝人也都在早前已得悉兩間公司的合併計劃。而今日(25日)稍早Big Hit娛樂和Pledis娛樂終於發表共同聲明,正式宣布Big Hit公司確定收購Pledis娛樂,成為Pledis娛樂的最大股東,真正「一家親」。

BTS所屬社Big Hit娛樂進一步擴張在娛樂業界的版圖(網上圖片)
Big Hit娛樂本身旗下男團還有TOMORROW X TOGETHER (TXT)(網上圖片)

Big Hit娛樂繼去年收購了女團GFRIEND的所屬社Source Music和遊戲公司Superb之後,今日(25日)再正式發表官方公告,宣布收購了NU'EST和SEVENTEEN所屬的Pledis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再擴大在娛樂業界中的版圖。據指Pledis娛樂在加入Big Hit之後仍將會是獨立運營的Label,在業務擴展及進軍海外市場方面將確保其強大的競爭力。 Pledis旗下藝人也將得到Big Hit公司專業而細分化的事業法人及支援組織的系統支援。

NU'EST的所屬社Pledis娛樂被Big Hit收購後仍會獨立運營(網上圖片)
SEVENTEEN早前已加入使用Big Hit娛樂旗下公司開發的「Weverse」社群平台(網上圖片)

Pledis娛樂的創辦人韓成洙代表在今天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很開心能夠與領導韓國娛樂產業的Big Hit成為一體。這將成為Pledis所屬藝人和全體人員們更上一個台階的契機。非常期待Pledis的創意和Big Hit的優點相遇後所展現的未來。今後將用更好的內容和藝人們成功來報答粉絲們。」而Big Hit娛樂的首長房時爀也透過共同公告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韓成洙代表以及Pledis的創意組織合作。今後,Big Hit和Pledis將通過音樂產生共鳴、一起成長,並創造彼此間的更大的協作。」

Pledis娛樂的創辦人韓成洙代表(網上圖片)
Big Hit娛樂首長房時爀(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