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即將回歸 第二輯概念照玩嬉皮風

GGWP @ UPower

驚喜不斷

人氣女團TWICE將於6月1日發行全新專輯《MORE & MORE》的,近期公司及成員不斷釋出新專輯相關概念照片為強勢回歸宣傳造勢,也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們可以先睹為快。早前JYP娛樂公開了TWICE第一波照片,而日籍成員MOMO也在IG上曝光自己的露背靚相,讓ONCE們驚呼超靚。

第一波概念照清新脫俗(網上圖片)
MOMO早前公開露被花裙造型令粉絲大讚(網上圖片)

今日(25日),JYP娛樂再加碼公開第二波概念照,有別于首波概念照的清新自然風,今次曝光的相片以深黑色背景凸顯成員們的華麗造型,營造出成員成熟的另一面,魅力十足。

第二波展現成熟魅力(網上圖片)

TWICE也透露這是她們首度嘗試嬉皮風的造型,成品也成功突顯出自由奔放的氛圍。成員們還表示:「這次的概念照和主打歌風格很搭,而且大家也詮釋得很好,感覺有徹底展現出新專輯的概念。」

定延(網上圖片)
子瑜(網上圖片)
多賢(網上圖片)
Sana(網上圖片)

TWICE為了推出這張全新的專輯《MORE & MORE》,找來了一班十分強勁的音樂人參與製作,這些音樂人活躍於海內外樂壇,分別曾與防彈少年團、 Maroon 5、Lady Gaga等知名歌手合作過。而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則由JYP掌門人朴軫永親自作詞、編曲,華麗製作陣容令人十分期待。

MOMO(網上圖片)
彩瑛(網上圖片)
志效(網上圖片)
娜璉(網上圖片)
Mina(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