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李敏鎬金高銀上演四段式火辣吻戲谷收視

GGWP @ UPower

令收視略有回升

由男神李敏鎬夥拍金高銀主演的穿越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週五六播出最新兩集,雖然第11集中李敏鎬型爆殺敵救回遇險的金高銀,依然止不住收視下跌,上半部收視再創新低,跌至5.2%(全國)。來到第12集劇情則由激蕩轉為溫情,李敏鎬與金高銀更上演第四度吻戲,用火辣的場面挽回收視,該集下半部收視回升至8.1%(全國)。

網上圖片

第11集中,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被李霖的手下迷暈後綁架,帶到大韓帝國,浴血奮戰後逃離到李敏鎬飾演的皇帝李袞的釜山行宮前,李敏鎬聞訊騎白馬帶著禁軍趕來將她救走。而在第12集中,兩人則在李敏鎬的寢宮中上演深情吻戲。

網上圖片

兩人在研究李敏鎬身上的火燒裂痕時突然鬥起嘴,當金高銀伸頸假裝要讓李敏鎬「斬首」時,男方突襲親吻她的脖子,令她反應不及正尷尬之時又再度進攻嘴唇。正當金高銀在想駁嘴時,他更以含唇深吻封住她的嘴,兩人繼而上演火熱的深吻戲,最後李敏鎬還將金高銀按倒在床上,疑似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段火辣的劇情令收視略有回升,也引發劇迷熱議,大家紛紛表示「這段有點情色呀」、「李敏鎬太會撩了」、「好想一直這樣甜蜜下去」、「這是李敏鎬最性感的吻戲吧!」「後面緊接的難道是19禁的場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