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爭標戰多蒙特鬥拜仁 周三凌晨免費直播

GGWP @ UPower

首循環,拜仁主場4:0大勝多蒙特。

AP圖片

德甲爭標大戰,香港時間周三(5月27日)凌晨零時30分由多蒙特主場鬥拜仁慕尼黑。多蒙特教頭法華指球隊下半季加入艾寧夏蘭特及安利簡恩之後戰鬥力大增,有力改寫戰果,無線85台將免費直播賽事。

現時多蒙特和拜仁相差4分,這場比賽名副其實是「爭標6分波」,一來一回隨時影響爭標形勢。然而,多蒙特在閉門作賽下失去主場球迷聲浪帶來的優勢,法華唯有寄望球員表現爭氣:「我們首循環踢得不好,上次鬥拜仁之前3日我們才剛和國際米蘭比賽。在那場比賽之後我們改變了不少,而且下半季引入夏蘭特和安利簡恩,實力有所增強。」

AP圖片
AP圖片

多蒙特總監索克指,他們擁有夏蘭特和安利簡恩兩位可以呼喚勝利的男人,而且球隊一向主場鬥拜仁都踢高一線,相信有力可以全取3分。不過,他也清楚指出在今場之後還有6場聯賽未踢,爭標之路仍有變數。

拜仁主帥費歷克表示他很欣賞夏蘭特,但是不認為現在可以用他來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作比較:「這只是夏蘭特首季踢德甲,用來比較羅拔實在太早。羅拔近幾年都是世界級前鋒,夏蘭特是有天份的年輕人,我們今場一定不會小看他。」費歷克又指多蒙特主場以往威力驚人,今場即使閉門作賽他們也不會輕敵,不為失敗找藉口。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